昨天晚上到科一館前廣場練火球
我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從八字轉成大車輪
眼看已經超過12點了...
幸好在最後關頭有那架式出來一點
所以負責教學的學長們好心的點頭放人
臨走前還看到"上火"的實況精采表演呢

經過二餐旁的林蔭道
奇怪...竹軒門口怎麼那麼多人阿
心中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一靠近竹軒~果然就看到大家圍了上來
小鬼手捧蛋糕~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大家還是對我很好的~沒有砸我奶油^^"
唱完歌~大家就拍照聊天(謝謝小太跟羿廷喔)
我象徵性的將蛋糕切了第一刀
剩下的就給大家自己切吧
(老實說我不怎麼會切蛋糕的XD)
這是下午班上同學出去買的
是可口的水果奶油蛋糕喔(夾層還是草莓的)
不過由於時間已晚~大家吃吃喝喝
收拾過後也就該回宿舍休息囉
謝謝來幫我慶生的大家^u^
也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早上也收到不少驚喜:
謝謝凱茵的祝福簡訊.小紙條跟"小枝"巧克力棒
謝謝珊君的精美小卡片
謝謝山豬的搞笑簡訊
謝謝女且的賀卡

晚上跟著系壘隊長-段猴子
還有另外三個學長(芭樂.文昱.狂龍生)
一起去環校路跑
從綜合球館前面出發
才跑一圈就已經蠻累的了
我花了12分30秒~再接再厲

晚上也收到了祝福唷!
謝謝文昱的吊飾
謝謝牛的黑森林蛋糕跟巧克力布丁
謝謝大樹的簡訊跟慕思蛋糕

不過過完這個生日我又會爆肥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