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就快結束囉
小豪也馬上就要畢業~離開新竹
所以我決定...找他去吃飯
(明明就是拜託他帶我去~:p)
等他在飲料部打工19:00下班
還沒決定要去哪裡吃晚餐
他就說:那先去一個地方
我問:去哪呀
他居然回答我:到了就知道啦

騎車沒多遠路程~拐進一條小巷子裡
竟然別有洞天~空地很大...原來是駕訓班
他五月到六月在這裡學開車
終於修行完畢可以取得駕照啦
櫃檯的服務小姐還對著我說:
以後他可以開車載你出去玩啦
我不甘示弱:我早就可以載他出去玩了XDDD

為了到底要去哪裡吃飯
還待在服務處~邊吹冷氣邊想地點
最後終於決定冒險去看看味工廠
為什麼說冒險呢?
因為小豪說他很~~~久以前去吃過
可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而且網路上也有傳言說已經倒閉
也就是我們可能撲個空
管它的~姑且一試吧

在勝利路上逛了幾圈
終於發現巷子裡不算明顯的味工廠
我們就下車準備品嘗美食囉
我們各點一客石鍋拌飯
我是點牛肉的
小豪則是點雞排
主餐有附酥皮濃湯跟一杯飲料
然後還叫了幾樣點心
有炸花枝圈跟火腿釀豬排~口感還不錯
不過我把炸花枝圈外面的麵粉都剝掉了
釀豬排的話味道有點太淡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石鍋拌飯
就像自己親手將食材大火快炒一樣
色香味俱全~如果把飯稍微壓一下
就成了香噴噴的鍋巴
但價位也不低~大約三百多塊

探過味工場的底細之後
小豪一路上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
都快把新竹市逛完了XD
後來在食品路上的巧園冰店
我點了綜合水果冰
等這盤冰端到面前我真後悔= ="
就是一些水果裝在一起加些冰塊
其中還有沒什麼水分的水果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冰店都差不多
所以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叫綜合水果冰
小豪好像是點紅豆牛奶冰
後來不甘心~我又點了一盤八寶冰
裡面料多實在~只是到後來都快吃不下了XD"

真是滿足口腹之欲的一餐啊
感謝小豪<(_ _)>也祝他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