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大家照慣例~在北大門集合
在此同時道路對面有一批人很眼熟
聽說是布魯斯學長要開食團請客
這次隊聚令我蠻驚訝的是...98的全到了
一開始不知道到底有誰要來集合
辛苦的蛤仔還用手機一一詢問
可惡的小傑~前一天明明答應可以載我的
結果大家都準備要走了還不見人影
後來還勞煩昇哥載我

人到齊就出發囉
車子騎沒多久就到了
原來是"琛藍咖啡"
這家店整體外觀蠻優雅的
大家魚貫進入店內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沒想到吉利點的跟我一樣耶
果然都是攝影組的
(謎之音:跟這有啥關係啊)
可惜的是上菜速度有點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人比較多
還是它主打"慢工出細活"~"~
口味還不錯~但份量有點少XD"

總之大家就邊吃邊聊啦
這次聚餐的另一個目的是替阿立送行
他馬上要去日本玩(真好耶)
接著就準備回澳門
後來聽說他已經在澳門找到教職
馬上就要成為數學老師囉
希望他能教學順利^^
最後大家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替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照片Orz...)
(相機是王羿廷的...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