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星期天4號小家聚
因為車不夠的關係
小馬跟天兵友情贊助
本來瑪莉要跟阿丟借一台車
不過聽說阿丟載pno去看醫生了
只好另作打算囉
我跟瑪莉兩個人瘋狂打電話
好不容易才找到依人能借我們車
後來還要權益載春風去拿車
等到齊之後已經六點二十了
大家騎車到了林森路的鴛鴦大道
櫃檯卻說要等
好像是因為打電話給拔辣要做確認
可是因為在騎車沒接到
我們又不想分開坐
幸好只等了大約十分鐘
就有兩大桌合併的座位了
既然是吃到飽火鍋
大家東西一放就去拿食材啦

席間大家不外乎聊生活趣事
因為這次聚餐大家才知道
拔辣不吃羊肉
個人覺得那原因還蠻迷信的
聽說是什麼風水師建議他不要吃XD
春風已經搬到台北
理學院既偏僻又狹窄
宿舍很破舊...而且!!!
五個人一個網路孔Orz
速度跟撥接式差不多
看王建民會lag
還有門禁@@
超過12點進不去
聽說一切手續採人工作業
沒有網路化超麻煩的
聽完只覺得
還好我當初沒選擇師大...|||
大家邊吃東西我邊拍照
春風說:你還真是相機不離手耶
但是他後面接一句話~我都笑了
他說:我好像也有帶耶...
(我心裡OS:那你有資格說我嗎XDDDD)
後來大家在吃甜點了
瑪莉跟沙發拿了一堆蝦去煮
而且是先剝殼再下鍋XD"
大家當然就有口福囉
偷偷說:其實有點沙沙的:p

準備回學校了
辛苦的春風還得風塵僕僕趕回宿舍
所以他就載我到清華客運站
從那裡開始換我騎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新竹騎車耶
不過還好...一下就上手了
依人的機車方向燈跟我家的不一樣
差點找不到XD"
這段路程辛苦權益跟瑪莉了
因為我說我不會鎖他的車跟大鎖
權益就很苦命的得跟在我後面回D棚
才能幫忙鎖車
我又騎得蠻慢的:p
可是因為有熟人在我後面看顧
我也比較敢騎
不然車多的馬路晚上騎還真有點危險
幸好是平安回到交大
感謝這次所有參予的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