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的進修英語課
曉薇老師要大家分組討論課文內容
還要找人上台翻譯給大家聽
我跟P哥~小吵還有一個電工的女生一組
因為我之前有印中譯
所以這工作就落在我頭上了XD"

輪到我們這組
我一個人上台
把一小段翻譯完之後
老師說:嗯~翻得很好
然後又對其他人說:
我每次都會很注意她
因為她上課的時候
眼神都很專注
我喜歡這樣的學生
(我承認這是炫耀文:p)

自己偷高興完之後呢
仔細想想
其實我上英文跟教心
都比應數系的主科還認真和愉快
甚至連程設也有那種
"比數學好"的感覺

不過...
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
"外國月亮比較圓"吧
正因為我不是以這些為主科
所以程度跟份量自然不會太深重
用心準備之後成就感比較大
然後又惡性循環
落入無窮迴圈

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心態問題
劣根性存在就不會有進步的一天
總是知易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