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有火鍋大會
系羽停練
我就去跑環校

久沒跑
一圈就不太行了
12分31秒

隔天遇到關湘源
才知道他們幾個校隊的有去打球

聽到我的跑步時間
故意用很誇張的口吻+很機車的表情說:
哇賽~~好慢喔
我:當然不能跟你那「兩圈16分鐘」的紀錄相提並論啊XD

據說如此速度跟方塊雞差不多
張宇鎮還亂入
以為在說殺球功力跟他一樣=w=

星期三下午去大潤發
結帳完看到生鮮區有熟悉的身影
是林阿丟跟陳蜘蛛
再仔細一看
還有段猴子跟湯瑪莉 XDDDDD

下面是個人碎碎念
不喜勿看

我覺得系隊版的[公告]
應該是宣布重要事項用的吧
最近看到一些學弟妹
怎麼說...搞不清楚狀況嗎 XD
不過我也無權置喙╮(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