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
我上大學來第一次吧
當然不是說第一次吃宵夜啦XD
而是...
我今天居然
從下午四點睡到晚上十點半=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沒特別晚睡
可是剛剛下午就是很累
說不定是程設老師
講課的語調太催眠了:p
(好啦我在牽拖)

總之
我剛剛才去買我的"晚餐"
那麼晚了當然只能在全家解決
沒想到
一走進全家
結帳的人一長排=口=
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睡到剛剛才醒嗎XD"
還是大家都是夜貓子
應該是後者機率較大
這是用到哪個定理呢?
(被符麥克洗腦了...)

當我結算今日餐費
總共是新台幣119元
腦中覺得這數字好熟悉喔
想想原來是麥當勞一份套餐的錢啊
不過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吃速食了
除了系上或班上訂的pizza
那算不算速食勒?
這樣一比較
速食還是少吃為妙
既油又貴
百害而無一利

結論:
我已經連續兩天
晚上十點以後才吃"晚餐"
(剛才還把室友們拖下水以致於她們聞香下樓買宵夜)
體重又要開始上升了~"~
至於昨天為何那麼晚才吃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