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課考完教哲
想跑去24K看機率
在語言自習中心門口
看到一個正在講手機的男人
為什麼要提到他呢?
因為我聽到他說的是
日語
在學校裡
除了日文課
或社團的特殊用途
我從來沒聽過有人講
尤其是那麼流暢的日語
我想他應該是日本人吧
來做生意?
Maybe or Maybe Not
只是聽到日文又會想到
我想學卻選不上日一啊>"<

後來我就去看我的書
我又注意到另一個人
會看到是因為他從24K走出去
我驚訝的發現
原來交大羽球第一男單
也會抽菸啊..~"~
真是幻想破滅(煙)

在24K看書
我體認到一件事:
絕對不要坐門邊
因為
會有一些墨守成規
不知變通的人
搞不懂怎麼刷卡進來
然後就叫你幫忙開門...
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
不要說他們是第一次到24K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去啊
我還不是很順利的
進去吹冷氣...喔!不是
是進去看書
因為接連被兩個人叫去開門
後來我乾脆還是回寢室去Orz

然後下午準備去考機率
經過女二門口
遇見傳科的啤酒跟子綾
我竟然被正妹稱讚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