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4月13日
黑色星期五

這天才是我的
"正牌"20歲生日

上完早上第二節的離散
(居然是由貓頭授課耶XD)
回寢室把東西收一收
直奔客運站

一路上都算順暢
當我從西門站走出
在徒步區緩下腳步時
有個男生來搭訕@@"

他說:
耶?!我以前好像看過你耶...
請問你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啊?

我:
...|||
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幼稚嗎?
我現在是大學生...

他立刻見風轉舵:
啊學姊對不起
因為你的打扮看起來像國高中生
那學姐你好我現在是高三
麻煩看一下我手上這組米奇的原子筆
其實你不買也沒關係
可是這是我們很用心募集
BlahBlah...

結論就是:
他只是來推銷的= =
我跟他說我不需要
他就有點失望的說:
喔好吧~還是謝謝你

被他這麼一說
整個信心大受打擊
看來光靠我自己搭配的話
不管穿什麼
都還是像國中生嗎...Orz
算了
再過個幾年
對於這種現象
我可能反而會愈來愈高興吧=w=

究竟為什麼我要這麼急急忙忙的
衝到台北西門區呢?
步行了大約15分鐘的路程後
我終於到了位在環河南路上的
豪景大酒店

他們的翠堤咖啡廳
推出促銷方案
三到五月的壽星
生日當天用餐免費~當月半價
有這種好康的吃到飽
當然不能錯過囉
(眾鄉民:果然是...~"~)

享用過生日大餐後的感想
食材不算非常特別
樣數也沒有很多
(謎之音: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嘛)
尤其是假日時段
一個人要價550加一成
我覺得不太划算
不過既然這次是吃免費的
就不計較這麼多囉XD"

沒想到傍晚在師大分部附近
研究交通路線時
手機響了
春風的聲音傳入耳裡:
喂~~季子生日快樂啊
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立刻回他:
我們還真是無緣啊Q_Q
結果
春風人在交大
我回到台北
再次的失之交臂
這種情況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囧

今年的感謝名單如下:
(水球) 春風.吉吉
(簡訊) 凱茵.拔辣.圈圈
(電話) 春風.予萱
(留言) 國倫學長
(po祝賀文)
非凡.小金.大包.小賢.建建.凱薩.書平.麻將.大刁.hippo
(推文) 龐德.囧哥.大姐.綠豆
(禮物) 欣穎.琬婷.凱茵.非凡

俗話說:禮輕情意重
非常謝謝大家
給我的20歲生日祝福^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