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考完三科期末考
本來想去清華水木吃冰
不過國倫學長看到我的徵人啟事留了言
等我醒來打電話給他
他人正在D棚
於是改變計畫到清夜吃飯
又因為下雨
所以只好慢慢走去XD"
大三圓裡面的
[就是要醬吃]
學長很推薦這家店
他自己點了豬排定食
我則是選擇優格橙汁雞排飯
可是以一份70元的價格
我覺得沒有非常特別^^"
而且主食是炸的感覺有點乾

走在路上我問他對海洋冰城的評價
好像還是水木的同心豆花(冰店)比較俗擱大碗>w<
接著他就問我說
"不然我請你喝星冰樂好了?"
我還像個鄉巴佬一樣愣了三秒鐘
"什麼星冰樂?"
他才解釋給我聽
"就是StarBucks的星冰樂啊"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StarBucks的東西不便宜
但進了店裡還是忍不住驚呼"好貴!!!"
一杯大的[摩卡可可碎片]要130元
所謂大杯大概才500c.c吧= =
結果學長堅持不收我的錢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一次喝星冰樂
很新奇的經驗
它的冰打得很碎
口感還不錯
而且摩卡可可碎片好好喝喔>///<
這種機會豈是天天有的?!
要感謝學長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