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到會計室跑公文
他們每個人的座位
都用隔板分成一格一格

我將公文交給黃綉珠小姐
她拿起分機撥號
奇怪...
為什麼我連對方的答話都聽得見啊?

仔細一看
她根本就是跟坐她前面的小姐在討論嘛
明明坐前後卻用分機對話
或許...
和「同寢室的大學生彼此互丟MSN」
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XD

後來去問教官畢業典禮的事
馬毓君教官問:你是應數的嘛?
然後還對著李耀威教官說:就是之前幫忙遞獎的啊

〝卸任〞近兩年
教官居然還記得我耶
真開心^^
(不過後來其中一個教官誤以為我是之前出小車禍的XD 小秦?顥顥?小鬼?)

前天到管院打工
請假好一陣子的珍珍姐終於回來上班了
不過變好瘦
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

就在剛剛
送公文去中正堂的購運組
準備踏出大門時
瞄見某個排隊等領錢的人
身上背的豈不是應數營第十屆營包?

定睛一瞧
居然是依人耶!!
真的好久不見
原來他去當兵啦
據說是左營的海軍
有時船會北上到基隆
今天是恰好休假來新竹玩的
就這麼給我遇上,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