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星期四
跟平常一樣上課到晚上六點半
走回宿舍吃個晚餐看個版
就已經接近七點半
整裝出發!

綜合球館人山人海
沒想到子鴻學長跟耿松學長比我早到:p

對我個人而言
揭開序幕的是八點半第一場女單
因為報名人數不足的關係
初學組跟進階組就混在一起比賽
也就是對手狀況未知XD

0:0比賽開始
發球還是一樣很弱...太平了
到十五分之前
我大約領先對手4~5分
從十六分開始就被追到剩一兩分
對方左右下壓球打得不錯
可能體力也有點關係
接著
出現了 我:對手 = 26:27
老實說自己覺得有點囧
沒想到還有更刺激的 29:29
最後以一分之差...





贏了:p
其實蠻僥倖的
我記得最後一球好像是下壓吧
只是差一點就又要出界了
(話說比賽之中就有兩三球出界過Orz)
總之就是驚險過關
在此同時
對手一定覺得超嘔
不得不感嘆:幸好我是30分的那一個>"<

趁著比賽空檔
三步併作兩步走到二餐
原本是想說買完趕快回球場
沒想到不快點去還不行呢
想買台中名產豐仁冰的人大排長龍@口@
還倒數晚上九點整開始發售
有沒有那麼熱門的啊...
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傢伙
一口氣買了11杯
有點想給他飛踢ˋ ˊ
不過我還是買到一杯啦
酸酸甜甜的口感~讚!!!
炎炎夏日就是要大啖冰品啊>w<
(謎之音:剛運動完就吃冰好像不太好...)

好不容易豐仁冰到手
再匆匆趕回球館
幸好子鴻學長的單打才正要開始
時間點湊得剛剛好
這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可惜對手略勝一籌=u=

等到九點半混雙開打
對手以前和我們打過play
就是電信校隊學弟跟他的搭檔
(可是上次我好像不是跟子鴻學長搭)
因為之前play的比數有些落差
而且子鴻學長的單打剛結束沒多久
體力尚未完全恢復
本來以為這場會很辛苦
沒想到我的狀況還算不錯
小球大部分都有到位
力道也稍微有控制
有幾個下壓球砍得很開心XDDDDDDD
當然後場的子鴻學長也是功不可沒^^
結論:贏了十一分

所以女單進階組混雙都晉級啦
哇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也遇到蠻多人
最讓我訝異的大概是阿杰吧
除了舉球之外
原來他也有打羽球耶

電子所的昱德學長
切球之準...嘖嘖
都是貼網後幾乎垂直落下啊
殺球也還算有威

之前在舊羽球館
找建建打play的大鬍子也有去
他是打男雙 v.s 資工
一開始失誤頗多
後來逆轉勝XD

之前一直聽建建說
馬先生的網前球整個很猛
特地留下來觀賞一下
不曉得他那天是不是沒發揮實力
除了幾球搶得很迅速
大部分都跟他的後場球差不多XD"
感覺表現平平
而且看到他守網前
比他矮小的隊友卻站在後場
畫面有點滑稽XD"

但他的確是個有運動家精神的誠實球員啊
那看起來不怎麼專業的裁判
分數翻錯邊= ="
大家一時不察
等對方要發下一球
裁判才覺得分數跟站位搭配錯了
此時馬先生非常正義凜然的告訴裁判
其實剛才是對手得分...囧
真是令人不得不推薦啊
雖然我根本不算認識他XDDDDDDDD

欲知後續發展 請待下回分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