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一年前的傳統
北數盃賽後要推選下一屆隊長
在系羽所剩不多的99級當中
囧哥就這樣被推下...喔不是
是被大家選上了啦XDDDDD

據說他的頭銜有:
第十一屆應數營活動組
100級迎新宿營總召
系羽隊長
這時候不得不感嘆
能者多勞真是一點也沒錯啊

結束了一天的比賽
也接近晚餐時間
大家徒步到公館一帶
這時候大衛郭教授很大方的
說要請我們喝有名的"青蛙撞奶"
實在太感謝教授嚕>w<
每個人紛紛在附近搜尋
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美食
吃飽喝足就準備踏上歸途啦

回想去年此時
我才剛剛被選為系羽隊長
有點擔心自己會辜負大家期望
轉眼間
就要交接了呢
這一年來
絕不敢說自己勝任隊長這個位置
帶隊期間有許多缺失遺漏之處
做法或許不是令大家那麼滿意
但我想我已經盡力
要感謝所有系羽的成員
學弟妹的幫忙
同班同學的陪伴
學長姐的指導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
一直支持我鼓勵我
才有這樣的成就
可以在隊長任內
和大家一起拿下北數盃季軍
真的很開心
謝謝各位m(_ _)m

p.s也恭喜女籃和男排獲得北數盃冠軍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