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沒有去游泳
也沒跑步
但是
這樣的第一次對我而言
值得紀念

下午跟家人逛大潤發
購買清單中有滑鼠
因為原本那隻點一下會跳針變兩下
結果新的買回來後才發現
竟然是PS2接頭...

晚上看到新聞快報
明天油價又要漲
不過爸也不想為此特地再奔波勞苦
我自告奮勇
想載女且出門退貨順道餵飽我家汽車
沒想到爸說:隨妳啊~~

經過再三確認
我興奮的準備出發囉!
家→大潤發→建一路加油站→家
幸好全程安然無恙
我覺得最困難的倒車入庫(大潤發&家裡)
也仰賴女且指揮達陣

這是我首度沒有爸的監督
平安完成駕駛任務
尤其還是在晚上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