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琬婷要留宿小鬼家
而女排的比賽地點是台師大本部
我就陪著琬婷去搭捷運
經過台師大本部的紅土操場
正要往體育館走去
聽見有人呼喚:季子!
一轉頭...
我就什麼都看不見了XDDDD
原來是春風和他女朋友
悠閒的坐在場邊呢
沒想到就這樣巧的遇見他們

接著和琬婷一起到體育館
結果男排跟女排一大堆人都在那裡
似乎是預計要前進師大夜市
好好慰勞一下自己的辛勞
我則是與家人約好
所以跟大家道別後
步行到校外圍牆
正在四下張望
又碰到系壘的幾位學長
順便告訴他們怎麼走到捷運站

沒多久看見我家熟悉的車出現了
我們一起到復興南路
也就是俗稱的"稀飯街"
不過在稀飯街我們卻沒有吃清粥小菜
而是到"四海豆漿大王"
點了蛋餅.小籠包.燒餅油條...
享受貨真價實~濃醇香的豆漿
冷熱皆宜
推薦給大家喔

後來接到"求救"電話
原來有人把球拍跟外套忘在比賽場地
(還不只一個人勒XD)
於是我又再度抵達台師大公館分校
除了拿回遺失的物品
也確認我們晉級第二天的決賽...[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