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22日 星期日
這天我很幸運的
可以從家裡直接到比賽會場
的確替我省下不少時間來補眠

第一場比賽
仍舊早上八點舉行
抽籤結果對手是地主隊台師大
真不知是該喜該憂?!
話說每次填出賽選手名單
就是跟對方的心理戰
等我們交了出賽單
要求查看台師大的出賽名單
果然不出所料
第一點男單令人熱血沸騰
蔡松育v.s王信翰
兩位皆為足以參加單打個人賽的高手
同時也算是我們賭對排點啦XD
在第一點旗開得勝的氣盛下
複賽順利取得首勝

第二場比賽對手中華大學
還未開賽大家已有心理準備
因為對手程度
不是光靠我們用棄保效應就能取勝的
結論就是敗下陣來

由於我們第一天是分組亞軍
本次賽制採雙敗淘汰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因素
導致第二天出賽時間:
八點.十點.十二點.十四點.十六點= =
更囧的是
因為賽程的Bug
輸給中華之後
我們的第三場對手...

 

 

 

又是台師大(╯‵□′)╯︵ ┴─┴

相隔短短四小時再度對戰
以我個人而言印象非常深刻
琬婷辛苦的奮戰拿下女單
但因為其中一點男雙不得已讓傷兵上場
意即完全沒有勝算
晉級與否的重責大任
頓時落在混雙-我和子鴻學長身上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緊張
而子鴻學長由於前幾場比賽的消耗
也有點施展不開
幸好我們漸入佳境
總算是穩住局勢

排點的奧妙之處就在於此
我們贏的非常驚險
真是同樣對手兩樣心情啊 (  ̄ c ̄)y▂ξ

第四場對手...
是前一天的同組冠軍清華大學~"~
在這場比賽中
大家再次體會排點的神奇之處
我們獲勝了呢╮⊙▽⊙╭

終於到了尾聲
第五場對手是淡江
我覺得雙方實力只在伯仲之間
輸得有點可惜

恭喜96年交大應數系羽
榮獲2007北數盃羽球季軍!!!...[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