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21日 星期六
我像發瘋似的
清晨四點天還沒亮就得起床
不過這可是為了一年一度的北數盃
身為隊長的我
跟大家約五點在二餐SEVEN集合
自己可不能遲到啊
幸好這次也沒有人大Lag
五點半我們就到清大客運站
這種搭車時間對我來說
應該是空前絕後的吧

五點四十五分
第一班亞聯客運來了
依序上車後
大家紛紛閉目養神
因為第一次搭亞聯
不確定在那一站下車
帶頭的人不行肆無忌憚的睡到總站啊XD
幸好一路順暢
七點十分就到了台師大公館分校
距離八點比賽
還有充裕的熱身時間

第一場對手是清華
我們初到會場時
居然看到蔡孟傑教授
在交大跟在清大
真是待遇大不同啊~"~
這次他們只有報一隊
想來實力絕對不弱
沒想到
陣容堅強到我們1:4落敗

第二場對手是政大
感覺是"很年輕"的隊伍
之前都沒什麼印象
賽前兩方握手
對面居然只有四個人
我們的人數足足是他們兩倍XD
原來是因為他們男生實在太少
只好採取非常手段-棄兩點!
他們的男單派出女體資生@@
我還蠻佩服這種隊伍的
雖然勝算不大
仍舊報名參加比賽賺取經驗值

第三場對手是中央B
因為中央有兩隊參賽
通常會在B隊的大概是二軍
確實比數我也忘了
總之我們勝出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三點

但是
跟第四場對手的比賽
居然要等到晚上六點
這也未免太折磨人
幸好透過學長們的層層關係
終於問到竹教大
確定他們不會出賽
大家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