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下午三點正
教練開口:
到三點十分就可以拒絕挑戰囉

而我自從打完冠亞軍賽之後
就一直閑賦在旁
此時便對張育銘說:讓我練一下步伐好了
當第一分出現之時
他有問我:怎麼計分啊?
我答:啊隨意啦

比賽就這樣不三不四(呃...|||)的進行到了十幾分
令人意外的是我居然沒有落後很多
(謎之音:廢話!因為人家只是隨便打打的)
當他發現情勢有點不對勁
並且思瑋和琬婷在場下〝話蝦〞助陣之時
為時已晚矣~~~

於是乎他就慌了
結果連續自爆
出現好幾個非壓迫性失誤
最後
我就拿下關鍵的21(真不吉利的數字~"~)分
他好像是17還18分吧

不過我跟琬婷說他心裡應該很不爽
琬婷回答得真妙:
那可以叫他再來挑戰妳啊~不過已經超過三點十分囉~妳再拒絕他就好啦!哈哈
教練知道我贏得比賽還說:
哇!放鞭炮囉~

以上
我的羽球課單打排名賽
名不正言不順之冠軍歷程
說書完畢(呼)


後記:

思瑋在課堂中不斷碎碎念:
唉呀~你們快點讓我打上去,這樣我才可以贏那個男的,幫你們報仇啊!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你才屈居第四名的齁
禾斗禾斗
可惜我還是險勝張育銘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