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
因為校隊集訓
我跟建建約在舊館
不出所料
只有我們兩個人XD

又遇到那個囉嗦死人不償命的老伯
但是!
他今天帶個可愛的小女孩到球場
就完全變了個人
整個超慈祥

我們今天練平球、切球、挑球、高遠球、小球
令人意外的是
我切球手感異常的順@@"
挑球和高遠球仍然差強人意
小球算普普吧

接著建建提議“單挑”
我都笑了:你是認真的嗎?
他說:讓十分不殺球
打第一場18:21
結果打第二場
可能太急躁加上體力下降
只有14:21

1. 接發球站太前面
2. 穩著打才不會連該得分的都失誤
我果然跟建建還差得遠呢<(一︿一+)@m

後來在場邊聊天
經典名言:大男人主義和紳士主義的混合體就是矛盾
XD

最後練攻防以及推後場
推後場真的有難度
很容易就挑高不然就掛網了
結果我又被老伯噱:
都沒有改過來啦!沒改一直練怎麼會進步!講過很多次了,用手腕啦!
真是不好意思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