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內灣和薰衣草森林
隔天就準備上斷頭台‧‧‧喔,不是
是去拔智齒

九點多到醫院
因為前面有幾個也是要拔牙齒的病人
十點才輪到我
幸好醫生看過我的牙齒後說可以立刻拔
但一星期前照的X光片沒照到根部
還得重照一張
於是乎
我帶著 半邊已經打麻醉藥的口腔
再度去照X光片

回到診間
醫生說:來嘴巴張開,啊~~~
接著護士把一塊挖了洞的綠色布罩在我臉上
只露出嘴巴
也就是我看不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但觸覺還存在
我感覺到醫生拿著一個尖銳物
往我的牙齒鑽

這樣不夠
還動用鐵鎚
猛力敲我的牙齒= =

不過醫生技術應該不錯
我完全不知道牙齒何時脫離我的口腔
前後也才耗費約十分鐘而已
後來又感覺到一條線在我嘴巴裡
準備把傷口逢起來啦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
護士拿一塊紗布叫我咬住
一小時內 不可亂動 不可說話
口水要吞進去免得牽動傷口

麻藥效力還在時
什麼事都沒發生
頂多手扶著冰敷袋

可是!
約莫過兩個半小時後
麻的感覺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 痛~~~~~~~~~

雖然醫生有開消炎止痛藥
簡直緩不濟急
我不得不趕緊買冰牛奶來喝
喝完不夠再買冰豆漿
結果‧‧‧























隔天胃痛= =
現在已經好多囉
只是偶爾會有食物偷偷躲在裡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