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又去國父紀念館二樓的Buffet
立德飯店Cafe′83
目前有兩人同行,使用消費券五百元的優惠哦!
(午晚餐原價每人270.-加一成服務費)

補慶祝我爸生日以及雙親結婚紀念日XD
食物部分容後再續

大約20:30離開餐廳
由於今年台北燈會似乎就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出了餐廳門口就看到人山人海XD

我們在高處拍些花燈照片
又到處看看
還有燈海隧道呢!挺特別的

接著我們討論對面大樓牆上的花紋
糾~竟,是漆上去的,還是打燈光?
我爸很篤定的說:「當然是燈光啦!拜託那是市政府耶!平常怎麼可能這樣」

沒多久果然證實
因為樣式轉變迅速
我們也發現打燈的大型投影機
是外國人在操縱呀

回家前我到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CoCo
代買巧克力珍珠奶茶
一靠近櫃檯
我就覺得女店員好眼熟
後面陸續又來了好幾個客人

最後領飲料時
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問:請問妳是洪怡萱嗎?
店員:是啊!請問...
我:喔,因為我以前是念竹林的
洪:請問妳是季...任亭嗎?
我:耶?你好厲害唷XD
洪:因為我們以前國小...
我:嗯,對啊~興南^^

兩人以謝謝、ByeBye結尾
事實上我國小、國中從來沒跟她同班過:p
居然還能彼此相認
真是奇遇啊
20090209 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