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追朔到5/6
那是一個星期二下午
我一如往常的去上體育課

熱身完老師叫大家集合
正當我專注聽講
黃思瑋突然問我個很奇怪的問題:這是你的拍子嗎?
我:對啊怎樣?
黃:它歪掉了



我拿起拍子
這才發現
豈止歪‧‧‧
整個框架〝骨折〞Orz
但事前毫無預兆
斷得非常莫名
( 大人冤枉啊~我是無辜的 )



於是乎 
趁著今天下午到SOSA
前後耗費約40分鐘
好不容易選定一支Fleet球拍
藍色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但要價一張小朋友再加三張國父啊啊啊~~~~
( 而且已經是老闆友情相挺 )
這對我來說畢竟不算小數目
不過最後還是忍痛讓荷包失血=w=



傍晚立刻用上Fleet的全新球拍和握把布
踏進球場頓時都覺得自己很威
( 謎之音: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而碎碎念老伯把我叫上場進行混雙Play時
語氣也出乎意料的溫和
後來大概實在忍俊不住才逐漸恢復本性XD

這天接近尾聲
侑燊一句:啊不是才剛考完怎麼沒出去玩?
讓我近來第二度心生「唉~如此大好天氣真是可惜了啊」之感  ╮( ̄ˇ ̄)╭  
最後感謝超人的糖炒栗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