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可抗力(?)因素
相隔一個多星期沒打球的我
終於忍不住揪人衝球館
幸好還找得到
再加上校隊停練
於是乎六點半約在新館

建建教一種有別於以往的反拍握法
用來練習平球似乎有威(笑)
沒多久爆走海也到了
三個人就以一打二的站位練習長球
輪到我孤軍奮戰時
畢竟跟對面二位程度相差甚遠
瞬間敗下陣來Orz

照例練過各種球路之後
建建提議打Play
一開始是我和爆走海搭配
建建以單拚雙
但事實上根本沒啥好拚‧‧‧
我們雖是兩個人
比數卻跟建建還有段差距


賽事進行到一半
超人居然出現在場邊
把剩下幾分結束
當然是四個人一起Play比較有趣囉
(謎之音:輸的人可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趣= =)

休息時
建建像是有所頓悟:
「欸~其實北數盃之前我就想說了
 但每次到最後都忘記跟你提
 就是我覺得你可能缺乏爆發力
 耐力應該不要再過度訓練
 可以去跳繩之類的」
此時我也只能陪笑:
「你是第二個對我這麼說的人啦
 陳子鴻已經跟我講過不只一次了=w=」

後來我說我的協調性不好
跳繩無法
建建面帶笑容:那就正是需要這樣的訓練!

唉~看來這是我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