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嘴砲時間又來啦~

上次提到他姪子
去他辦公室讀書的那天晚上
很疑惑的問:嬸嬸,為什麼叔叔中午都不吃飯的啊?
師母:哦~你叔叔他秘書都會在辦公室的小冰箱裡
       幫他準備蛋糕點心的以防他肚子餓
       你從明天開始跟他說一聲就是了

於是乎
隔天中午
姪子:叔叔~我們去吃午餐吧
老師:你想吃什麼?
姪子:隨便~
老師:什麼隨便?!有食物叫隨便的嗎?
   要吃飯就吃飯,要吃麵就吃麵,一個男子漢隨隨便便的成什麼樣子!
姪子:那吃麵好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姪子:叔叔~我想吃飯可以嗎?(卑微貌)
老師:當然可以啊~早點跟我說不就好了嗎?

==========以下是昨天搞笑分隔線==========

講到文化企業有各自的“故事”
他就說你們知道各種節日的由來嗎?
農曆七月七號是啥日子?七夕啦!
端午節為啥要吃粽子?

哎呀~我告訴你們啦
什麼節日全都是奸商編出來的啦
情人節才可以賣花,中秋節可以賣月餅,端午節還要編個屈原出來勒!

那四月八號是什麼節日?
(台下一片靜默)
交大校慶啦!!! XD 懂~不~懂~

古早時期的交大
後面都是“墳墓埔”(請用台語XD)
有一次他學生從研究室慌慌張張的跑進來:
老師~我看到奇怪的人影耶>"<

陳光華自己說當時師生抱成一團
後來靈機一動
叫學生趕快拿出原文書

一群人實在不懂遇到阿飄的這個摸門特,拿書是要幹嘛
老師:這麼晚出現在這裡
   一定是個讀書人,好奇我們在做什麼
   拿出原文書來,他看不懂待會就會走了XD

有一次去美國,白天去研習,晚上有宴會
某外籍教授送上禮物給 Mr.Chen 和他老婆
陳光華當場就尷尬了
因為他沒準備禮物

結果他說幸好自己反應快
指著他老婆大叫:唉呀妳怎麼沒提醒我,禮物放在桌子上了呀
師母還一頭霧水:有嗎?
老師:有哇~就是那個放在桌子上的...
我說這招讓師母還真是無辜啊= =

後來對方問他說:你沒時間回家嗎?
老師一開始還聽不懂
對方:怎麼你身上的西裝跟白天是同一套啊?
       你看今晚的正式宴會,我還特地打個紅領結呢
   我老婆也穿套低胸小禮服 Blah Blah...

從此老師明白在辦公室,要放兩套西裝、三條領帶
早上是深藍色、下午打黃色那條去開會、晚上幫人證婚當然要換紅色呀
不然就打早上那條,人家還以為你要去殯儀館送葬呢...|||

又有一回到日本出差
負責帶他的日本教授很熱情
晚上邀陳光華到他家泡湯
媽呀~差點沒把他給嚇死

對方的老婆、女兒赤裸出來待客、斟酒
他說還好他有戴眼鏡被熱蒸氣熏得白茫茫的
不然還不反應出來啊=w=

活動結束之後
對方送了個高級禮盒
還吩咐陳光華回旅館才可以打開

原本以為是什麼稀有珠寶
結果...兩片年糕
問問其他同事
電子計算機~電子錶...

隔天送行,日本教授說~你看過禮物了吧!
           那是我家傳家寶,代表長壽的,特別切兩片送給你
           帶回家可以保平安

陳光華說:當下我好感動~不過我已經把它留在旅館裡了XD
     而且我還是比較想要電子錶XD

==========欲知後事,請待下回分曉==========

這堂課他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說故事”
但是當九點二十分~鐘響那一刻起
我就再也不想聽他到底在說什麼
最後還嘴砲到九點半才下課放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