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第一天上工
能在開學後這麼久
才找到校內工讀真是運氣不錯~
辦公室雖然不比管理學院大
看起來亦頗為高檔

負責工讀生事務的曹雅珽小姐
由於昨天是電話聯繫
剛才首度見面
她給我的感覺好像cina(陳怡樺) @@

重點來了
我出去跑公文
先在註冊組遇到應數95級的gimi

等我走到聯合服務中心前
有個男生好面熟...
猶豫了一下
他也注意到我
這不是剛退伍的顏志宇嗎 XDDDDDD

怎麼那麼巧
打工也可以碰到很久沒見的兩個學長

後來去浩然圖書館途中
跟gimi小聊
原來他已經退伍
準備找工作
今天是回交大來懷舊

問及我的近況
還說:妳只比我小一兩屆而已嗎?
(事實上是三屆,但似乎在他印象中,我該還在念大二大三?)
然後說他住家裡
我才知道他是雲林人^^"

最近接二連三的
意外跟同學、學長相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