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要等過端午節才能把厚衣服收起來
那...是不是中秋節後
就該把厚棉被搬出來了?

這陣子有兩個颱風對台灣虎視眈眈
溽暑終於消失
但一直陰溼的天氣
我想也不受大家歡迎

新竹不愧是風城
最近已經體會到其力量之強勁
希望秋高氣爽的日子快來吧~

話說上週日凌晨
一點三十幾分有地震
中央氣象局網站顯示芮氏規模 6.3

台北也才2級
我卻被搖醒@@
看著天花板上燈座的吊珠晃動
幸好沒什麼大礙

由於週日晚間跟94高三忠聚餐
昨天早上才搭車回新竹
往台北車站的捷運車廂內
高中職生百態
認真K書、跟同學聊天、還有狀甚親暱的情侶

坐我旁邊的男生
在看類似國文大補帖那種講義
我偷瞄,裡面都是字音字義比較
會心一笑
真是青春啊 XD

坐在豪泰客運內
窗外某家店
招牌吸引我的注意力
「糰子頭」
我大驚...那不是古早的卡通《美少女戰士》裡的台詞嗎?

仔細瞧
原來是:飯糰
             包子
             饅頭

不禁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