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接近尾聲
競技羽球也進入排名賽的刺激時刻

我跟student一隊
老師將全班分為三大組
每組約四~五隊
(幸好)我們是第二組

話說聽完第一組名單我就笑了
陳子鴻+何亞謙、楊宗憲+徐欣吳、葉超明+黃鵬達、鍾明勳+許文峰
根本就是全班前幾名吧XD

而我們這組另外三隊...
鄭偉升+柯承孝(?)、蘇裕傑+蘇世名、黃璽源+許家瑋

規則是一局定勝負,三十一分沒有Deuce
開打前我去問,女生有沒有讓分
教練:喔對!一個女生讓十分
結果應化的高婉君立刻湊近說那我們兩個一組好了XD

「林季」先對「鄭柯」
比數一度來到28:28
最終我們以三分險勝
然後柯承孝(應該吧...不確定名字= =)
立刻跑去跟教練抱怨:可不可以只讓七分就好啊

老實說他這種舉動令我有些反感
要嘛你賽前就跟教練堅持到底
比賽結果都已經出來才想改變規則...
個人是覺得沒風度啦
不過後來我也對教練不好意思的笑笑

第二場是「林季」對「蘇蘇」
剛開始好像有被對方殺球制住
但我們急起直追
以31:24勝利

最後是「林季」對「黃許」
賽前我有看一下大家的比數
黃許輸另外兩隊蠻多的

沒想到天生相剋
不到五分鐘
他們已經把比數追到14:12
(若把讓分扣除就是14:2...= =)

或許因為他們都打後場球
正好是我跟student不擅處理的
尤其黃璽源頗會抓漏洞

可是許家瑋好像在前幾場比賽腳受傷
一直中途暫停
後來索性脫掉鞋子打球 \囧/

最後「林季」以29:31小輸

其實我對結果倒是有點驚訝
雖說student修了競技羽球這門課的確有進步
可是以我跟他這樣程度的兩個人
還有此戰績
只能說〝十分〞救了我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