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在場邊吃個烤肉飯充飢

下午首戰
13:00對清華B
(這也是投機的...A隊比較弱QQ)

清交數學系兩方
在各式比賽(大數盃、北數盃、小梅竹...)都已熟悉彼此球員

女雙欣琬化合物
第一局從17:20追到20:20Deuce
反敗為勝!
接下來兩局亦打到Deuce
卻均以兩分飲恨

第二點男單
對手在2008年北數盃輸給小關
但小關從早上就像著魔似的
聽說是19、18分敗給對手
(眾人曰:去年贏,練了一年校隊還輸?沒道理啊!)

三、四點勝
第五點男雙被蔡孟傑教授直落二
2:3輸給清華B
交大應數落入敗部

14:00與中華對戰
女雙順利獲勝

前幾局都打混雙的宋睿偉
居然調到男單
小關很開心的輸了XDDD
(也多虧這場比賽,讓小關重拾自信)

蔡大和梁宏斌的對手
看起來是初學者?或被抓來湊人數的...
總之瞬間被解決

混雙第一局
明明分數就超過對方快十分
第二局我也不知道是被什麼唬住
球糟得一蹋糊塗~"~
不幸中的大幸,依舊贏啦
否則我豈不是千古罪人?

施建興和小煒比較可憐
跟中華的教授男雙
才比到一半就被迫中斷比賽

交大以3:1成為敗部冠軍!

令我傻眼的是
由於採雙敗淘汰
(勝部冠軍尚未輸過)
我們必須連續打贏清華B兩次才行(暈)

「First」
女雙可能有心理壓力
輸蠻多的

小關與宋睿偉一役後
找回屬於他的氣!勢!
把對方電爆,扳回一城>w<

蔡大和梁宏斌取下第三點

清華把混雙男生換成那個有點點胖的博士生
女生沒變
但相較之下
比下午一點時輸更多^^"

站我後面的傢伙說
是因為我第二局都有跑位
而且到最後幾乎是發球得分
(落點蠻漂亮的)
他心裡一直OS:Cow~~~啥時變那麼神了啊

第五點進行到1:1
又被趕下場...

後來我才知道
剛剛那場的排點
是用〝數支〞決定的XD

最終戰役
大家心一橫,原名單、順序一字不改的交出去
看到交大的萬年排點
連裁判都打趣說:
你們乾脆把排點單印一印,免得每次都要重寫

「Second」
女雙還是不敵對手

清華男單換人
小關正是意氣風發
管他誰來都擋不住XD

蔡大跟梁宏斌打遍天下無敵手

清華混雙換成剛剛單打那個男生
和另一個這兩天幾乎沒上場的女生
(比賽結束後我還看到她拄拐杖)

第一局
由於不熟悉對方球路
20:20Deuce
不過我們仍以23:21取勝
第二局
嘿嘿...21:8贏啦

第五點是沒打還怎樣?
我只知道施建興覺得裁判很囉唆XD

交大應用數學系系羽
在2009年1月4日
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大數盃冠軍!!!...[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