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的速度
實在是快得超乎想像


想當年
什麼都不會就被推上場去
跟蔡大打混雙

大一時,悔恨的不甘心歷歷在目
轉眼卻已經是大學四年最後一次大數盃

往年大數盃我們頂多止於八強
首次奪牌就是一座冠軍!
歸功於天時、地利、人和吧
(前三名依序為交大、清大、中華,全都在新竹XD)

幸運的是有些強敵畢業
交大應數的陣容也算到齊(可惜佩錚學姐不能來)
時候到了就該是我們的

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之事:
第二天的排點,我們從來沒有換過
即使與清大三次交手亦是

我想交大應數終究不能沒有蔡松育學長
他永遠是我們的鐵點、王牌

從大一時,幫我Cover全場
大二那年以為從此要與他道別
驚喜的是他考上交大應數所
大三他腳傷開刀未能出賽

今年,最後一年
摘下冠軍獎座
讓大四的我們、在交大應數待六年的蔡大
也足夠欣慰來彌補即將畢業的傷感

很開心梁宏斌這次還能來比賽
我剛成為大學新鮮人時
他也指導過不少球

最令人遺憾
為系羽盡心盡力、我們的精神領袖-建建
沒有陪在身邊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不過我們總算是幫他圓了夢想

謝謝我的好搭檔-陳子鴻
(雖然偶爾也有失心瘋、著猴的狀況=ˇ=)
帶我練球、幫我救球
互相穩定軍心才是最佳解啊<( ̄︶ ̄)>
沒有你的北數盃我該何去何從呢XD

另外,還要感謝帶領我的第一任隊長-力嘉
儘管我表現不理想,你仍給予鼓勵
過去的疏忽希望你能諒解
也祝你研究所順利畢業

當然,從我大一以來
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幕後功臣
感謝這些學長們讓我獲益良多

和我共同奮鬥的好夥伴
欣穎、琬婷、思瑋、student
千言萬語難道盡~
最後一次北數盃再加油!

給學弟妹的話:
數學盃很快就變成你們的舞台了
不要氣餒,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勤奮練球,創造新一代佳績吧!

P.S 在此亦恭喜系男排 獲得大數盃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