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比賽結束,討論行程之時
也忘了怎麼聊起來的
赫然發現
語綺跟我住得好近!

我問她
知不知道小北百貨
一問之下才了解
原來她就住圓通路

語綺還告訴我
她這兩天都搭橘二
再轉捷運到師大分部

真是好有親切感!
自從小豪之後
已經很久沒遇過跟我家住那麼近的應數人了XD

話說小豪目前
在台大開鬆餅屋分店唷
一直還沒有機會去探望他
請台大的各位看倌多多捧場^___^



最後小抱怨一下

公館的「粗茶淡飯」
餐點口味是還不錯

但工作人員上菜時
臉色都不怎麼好
而且我們第二天晚上本來想坐一樓(幾乎沒有人,很空)
店員卻叫我們到二樓
(據阿宅說:是什麼“推薦”二樓= =)

我說啊...
明明就是一樓跟二樓差一成服務費
想賺錢說那麼好聽

老闆也不會做人情
結帳時我們希望可以算便宜點
畢竟連續兩天來消費
一樓又不是沒位子,但不給坐

結果老闆說
“你們那麼多人買飲料進來
我們也沒收清潔費啊!”(這點可能我們理虧啦)
死都不肯讓步

錢是照付給她了
只是這樣
會失去多少顧客的心呢?
20090112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