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主題:反手擊球

三人一組
A、B站(同一邊的)前場
C站對面,一開始大約位於中線位置
等到A、B推後場球過來
C再跨步伐用反拍推或切球

Play時間
老師跟資工C班的翁晨哲搭檔
我和思瑋去挑戰
雖然老師已經讓很大
我們仍舊只拿到八分左右
翁晨哲殺球不錯
但比較不會發小球
有一球被我撲XD

後來又跟楊宗憲和某研究生Play
對手似乎興趣缺缺
第一局簡直像讓給我們
後來他們反覆吊後場左右
(思瑋跑到滿臉通紅還說不用站平等位...)
就輕鬆拿下第二局



第九週主題:攻擊

兩人對練時
互相餵球給對方殺

接著五人一組
分為3 V.S 2
練習切球和放小球

Play時間
思瑋躍躍欲試的想找老師挑戰
幸好小白出手相救
否則我看又會被叮得滿頭包囉=w=

我、欣穎琬婷三缺一
student還在練習
於是楊宗憲跟我一隊
感覺還是黃金女雙略勝一籌啊

換我跟student一隊
他的表現完全讓我們三個女生嚇到
吊球小球都超精準
有好幾球還壓邊線呢!

最後小明被欣穎和琬婷起鬨
而他極欲澄清
並沒有不想跟我們三姝打Play
因此進行混雙 V.S 女雙

小明的實力畢竟高一個Level
即使欣琬化合物也要甘拜下風
不過他躲避兩個正妹殺球的模樣
還真逗趣哩~
20090604 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