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系羽練球很多人請假
於是宇鎮決定
延後至八點

我到的時候
只見阿宅、小煒、小朱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在練球

隔沒多久
小關、呂紹暉(導灰)、宇鎮出現
原來剛才去買飲料

沒想到九點到十點
我們只有半個場能使用
報play也被回絕
完全悶掉

後來不曉得是誰提議
玩羽球三打三
這我倒第一次聽說

我跟小關、導灰一組
宇鎮、阿宅和小煒則在對面
規則是
每個人只能打一球
就要換下一位接著打
(也就是任何人皆不可連續打兩球以上)
球路則沒有限制

剛開始我都會忘記
打完一球就要趕緊退位給下一個
害小關跟導灰居於弱勢

好像打了兩局吧
校隊的應化體資謝宗霖及運管楊高竹來到球館
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變成四打四
規則改為
一人佔據一個角落
若擊球失誤者
必須下場

當某隊的四人全都下場時
就是對面獲得一分
我們就這樣玩了七分戰局

前五分幾乎都在拉鋸
最後我們這隊(小關、導灰、謝宗霖、我)連得兩分
獲取勝利
很有趣的比賽

感謝這群強者給我參與的機會~^^
20091014 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