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國中42歲校慶於昨天舉行
因此雖是週六
我仍「透早」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一號出口等中興醫院接駁車

排在我前面的三個男生
其中某位似乎有些面熟
但心想可能是自己老毛病發作
就沒有多做反應

待下車後
只聽 A 對著 B 說:
要不要打賭?就是以前錦和的啊...BlahBlah
(還伸手欲作打勾勾狀=w=)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
也終於開口問:
所以你是傅茂楠嗎?

真沒想到竟然還會在如此場面相遇 XD

早上是開幕典禮及頒獎
十點半到一點半舉辦園遊會
各班莫不使出渾身解數

舌燦蓮花地向老師們推銷不在話下
還提供宅配到府服務
直接送到辦公室

某個班級推出「砸奶油」遊戲
據說可自行指定被砸人選
最誇張的是
若出資五百點
該班班導師也甘願讓你砸!

下午兩點開始運動會決賽
首先登場的是
教師大隊接力 PK 戰

共分三組
教師組、行政組、家長組

教師組包含:導師或專任教師
行政組是「行政職員」或「老師兼行政職」皆在內
事前彼此摩拳擦掌
傳聞有人互相開玩笑、志在必得

我是教師組第三棒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練習
甚至連比賽確切時間也是當下才曉得(囧)

所以站上預備位置的那一刻
心情忐忑、心跳加速

眼看前一棒次逐漸逼近
趕緊伸出右手準備接下重責大任
握牢、拚命的向前衝
什麼也不想
跑,就對了!

關鍵第十二棒
不負眾望迎向終點線
我們擊掌、歡呼
贏啦~~~

我也慶幸
羽球鞋帶來的助力
讓自己跑得比想像中快
畢竟我不是衝刺型選手
真是太好了

後記:
我任教的班級中,分別奪得八年級冠軍及七年級亞軍,恭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忠孝國中 大隊接力 校慶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