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11/9)下午
有士慶學長的專車接送
即使雨下得再大也不怕哦>w<

開到工研院,大門深鎖
打電話詢問的結果是要再往竹東方向走
後面還有個門可以進去

在工研院內部峰迴路轉
(白話就是:學長開車+下車後走路繞了半天)
好不容易才發現羽球館

在我們整裝作暖身操的同時
Pollow也到了
原來是因為修電腦耽擱

身為揪團人的他
替我們介紹
旁邊那位皮膚黝黑的平頭大哥也是成員之一
(他剛剛還好心指點我們羽球館在樓上)

士慶學長和子鴻學長已經在對練
我就問那位大哥是否可以一起練球

打三球之後我有點疑惑的問他要練什麼
他一派理所當然的:隨便打啊!
在系羽已經都習慣照球路分類練
感覺〝隨便打〞來得有點突然呢

約莫半小時過去
平頭大哥主動問我們要不要Play
在黑白黑白的分配下
士慶學長 + 子鴻學長 V.S 我 + 平頭大哥

打了兩局
一開始士慶學長友情贊助超多分XD
自從他們發現我對長、殺球沒輒後
急起直追
22:20作收(謎之音:你以為是股票啊)

第二局我們好像小贏
之後陸續又有幾位男生加入Play的行列
(好像都是PTT的版友)
於是展開了雙打的無窮迴圈

重點是!
(理論上)都站平等位雙打耶XD
至少我不是從頭到尾站前場

除了某一局我 + 士慶學長被對手秒殺(得分為個位數)以外
其他都呈現(表面上)勢均力敵狀態
我想他們大概有視情況輕鬆打吧

只是其中一位...
跟我們打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移動、感覺懶洋洋的
但跟Pollow + 子鴻學長對打就不會@@

休息時平頭大哥問我
是不是也是交大的學生
我說是啊
接著就跟他解釋我們同去的四個人之間系級關係

然後我才瞭解原來平頭大哥是職業軍人
嗯!有那個Fu

另外一位男生剛成為國小的語文教育老師
(師院畢業後實習一年、當兵一年)
算起來大我三屆~等同95級

他們兩個人都蠻親切的
一個下午打了三個半小時的球
真的有動到

其中五球打得比較漂亮(吧...)
網前撲(壓)球 x3
網前勾對角球 x1
後場切對角球 x1
都是直接得分

總而言之玩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那裡跟他們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