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超忙的
上星期四剛考過普物的第二次期中考
當然是爆掉了...都沒搞懂怎麼可能會寫= =
上星期五則是微積分小考~還算可以...吧
問題是微積分沒期中考
所以小考跟期中考意思差不多~"~
然後還有計概的程式作業也耗費不少時間
搞了很久才終於把它完成了Orz

因為參加應數營的關係
每個星期都要練香舞.舞組.早操.火球
香舞是星期一晚上九點到十一點
舞組是星期一晚上六點到七點
還有星期三晚上九點到十點
火球是星期三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早操是星期五下午四點到六點
如果之後要再加上去打系羽的話
那我根本就沒時間讀書了...
要讀書的話就會沒時間睡覺= =+
其實最大的問題
大概還是我在網路上花太多時間吧
可是最近已經收斂很多...
無名BBS跟PTT都不知道幾百年沒上了

上星期五晚上八點到十點火球還加練
說是到十點啦~也是搞到十點半
但我的日晷還沒練起來...
星期三就要小教召了|||b

今天早上去舊館打羽球
從快十點打到一點...有累到
大約快十二點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找我跟好人雙打
還說什麼自己很弱...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根本是被電假的
中途有換人.我覺得他跟依人感覺好像XD
他們要走的時候~我問他們什麼系的
一個清大資工所(長得像譚博超)
一個交大資工所(感覺像依人)
另一個在當兵(感覺是個嘴砲的傢伙?!)
清大的那個還說我長得很像他妹妹...
後來我突然想到~這是搭訕的老梗嗎?XD"
不過我都自己先問他什麼系的了
他應該也沒必要再用這個當搭訕話題吧
Maybe是真的很像囉~Who knows?

下午四點到六點被叫去拍短劇練習
接著六點到八點又是迎新宿營生輔組的早操
事情真多...而且今天打完球
現在手又覺得有點痛了>"<
我的天哪!!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原來之前覺得差不多好了都是沒用力的假象嗎?
甩火球好像也很傷...
我的手該不會就這樣廢了吧
其實還蠻害怕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