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讀國中開始
中華隊參加世界級比賽時
我會跟著全民關心賽況
再加上曾經擔任系壘球經
對於棒球賽規則
算略懂皮毛吧

這天
下午四點半
來到新莊棒球場
體育館進過好多次了(羽球賽、全國科展)
棒球場倒是頭一遭

新莊體育場 棒球場 門票 ibon 券  

去玩個射飛鏢吧
獎品羅列
有原子筆、古早味鉛筆、公仔...
我射到轉盤上「六獎」位置
恰好是我最想要的環保袋

我的是環保袋  

賽前表演炒熱氣氛
頗有喜劇效果的藝人陳漢典也來啦
背號711

17:05 比賽正式開打
座位在二樓十區2排
其實我覺得視野還不錯
只是一樓前排似乎有更多好康 XD

首次身處職棒賽現場
當然比在電視機前震撼
雙方都有啦啦隊隊長
周圍觀賽民眾人手兩隻加油棒
互相較勁的不只是場上球員
還有兩隊球迷的熱情!

高國慶奔跑 統一獅旗幟 觀眾9120人 人手一顆汽球 統一獅汽球  

今晚的獅象爭霸戰
糾結將近四小時
比數拉鋸令人捏好幾把冷汗
雙方球員都表現不俗

最後
統一獅:兄弟象=7:10
分數總和之多
實為罕見
我也很幸運的大飽眼福
希望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場 統一獅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