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約快十一點的時候~火球小教召
科一廣場前階梯上突然冒出了一大批"老人"
我們也不敢怠慢~趕緊照著TED排給我們的位置站好

音樂開始播放了~心裡的確蠻緊張的
結果連一開始的"前叉"我都搞砸了~"~
而且動作記的還不夠熟練
甩一甩就會忘記下個動作是該接什麼

更慘的是...
我每個節點(就是不同動作的銜接處)都一定會出槌
通常是敲到之後就會停下來~不然就是換動作換很久

我自己也知道甩的很爛~是全場最糟的一個吧
不過學長們都很給面子~沒有當眾罵我= ="
頂多就是提出某些地方說說應該怎樣改進
幹仔還很好心的說
"季子中間甩的不錯~一開始可能太緊張"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勉強能看的也就只有那一兩個地方
就像浪子說的
"要是你連一開始最基本的地方都甩不起來~後面還怎麼繼續"
而且照學長們的說法
我們原本的水瓶都還太輕~速度也不夠快
水瓶加重&速度加快之後
沒甩多久手就會痠了~手指也是一直磨

看來距離表演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磨練不夠到時候吃虧的還是自己Orz
不過我們似乎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