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星期六早上
大家約在東海側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好不容易跟其他人聯絡上
都已經超過集合時間
只見兩個人氣喘吁吁的跑來
原來是囧哥跟龐德
沒多久student也到了
我們便朝著名園出發

8:00到球館已經人滿為患
我們找了個空間放大家的隨身物品
正在門口吃早餐時
居然看到小揚學長載著蔡大抵達球館
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幕啊XD

我們的第一戰
10:00開打
對手是中興A
出賽順序跟秩序冊上
有些許不同
混雙變成第二點
不過這對我們
一點影響也沒有(←很機車的口吻)
總之
這場比賽大家算是輕鬆取勝
把對手5:0轟出去
不僅如此
在三戰兩勝制之下
每一點可都是直接兩勝喔>w<

第二場居然排在中午12點
對手則是俗稱竹師的竹教大
老實說詳細過程...
我記不太清楚Orz
反正最後也是贏囉

距離第三戰
足足還有4~5小時
(真不懂這賽程怎麼排的)
大家準備去吃午餐補充體力
建建提議到他家休息
我則是跟著沙發他們
又到了逢甲大學本部
去看其他系隊的比賽
系女排兩點的那場比賽v.s成功大學
不是我在說...
加油團實在太虛弱
敵不過我一個人的聲音(哇哈哈)
女排最後也不負眾望的贏得比賽

下午四點左右
男排v.s靜宜大學
因為前一場比賽Lag的緣故
剛開打沒多久
我就得回名園集合了
在此特別感謝爆走海學長友情贊助

羽球第三戰
18:00 v.s 清華B
菜蟲赫然在列
自小梅竹之後再次對上
我們可是很有風度的
君子之爭~互相加油耶
不過令我頗為驚訝的是
菜蟲跟小綠的組合
奪下了第一點男雙
我原本以為我們這邊會贏的
可見不能小覷敵人掉以輕心啊
雖然錯失第一點
我們最後還是獲得勝利

賽後菜蟲跟我說
當他看到蔡大的殺球
整個人傻眼
還說以前對蔡大從沒印象
倒讓我很意外@_o

這場比賽的插曲
因為欣穎被系桌找去打比賽
我們需要偉慈學姐替補
沒想到趕來的同時
卻發現學生證留在系女籃
幸好學姐找人幫忙送來
感謝騎車接送的沙發
感謝偉慈學姐還有系女籃的兩位學姐

好不容易拿下分組冠軍
當然要好好犒賞
自己的五臟廟
(謎之音:你哪時候虧待它了)
我們先回別墅放東西
又到了東海夜市飽餐一頓
期待明天的決賽!!!...[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