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中所述為2007年九月六日= =

聽聞已久的竹豐園
今天中午得以一窺究竟
進店裡約十二點
正是客人最多的午餐時間


有鑑於美食版 版友們的提醒
我特地先向老闆娘詢問
下一鍋準備炒什麼
老闆娘匆匆回了一句:牛肉燴飯

我跟學長考慮之後
決定點沙茶牛肉炒飯 x 2
(想說兩個人叫一樣的應該比較快)
老闆娘撂下:要等四十分鐘喔

我問學長要不要等
但四十分鐘實在太久
於是又再問一次:那點什麼會比較快?
結果老闆娘光火:就跟你說下一鍋是牛肉燴飯 啊你又不要嘛?!
        沙茶牛肉炒飯才剛炒過啦

我連忙說:喔好好好...那改成兩份牛肉燴飯

老闆娘應該是心直口快型的
生意忙起來 顧不得口氣好不好
不過學長也是以輕鬆態度看待
這樣等於 你會吃到什麼餐點完全是隨機XD

我們還發現
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都有全套護肘護膝 ╮( ̄ˇ ̄)╭

果然沒多久
牛肉燴飯就端上桌
雖然之前就有聽聞它的大份量
百聞不如一見
我們兩個真的是傻眼
一大盤 空心菜拌牛肉條(不是牛肉絲喔XD)
飯在下面都快看不到了

我本身是屬於吃飯比較快的女生
通常炒飯燴飯類
我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解決
可是今天的燴飯
我吃了半小時還沒吃完...
而且我跟學長都完全沒吃早餐耶@@
最後幾口簡直是硬塞進去的

除非是真的非常餓
否則兩個人合吃一份(70元)大概也ok

※ 現在已經漲價到一份8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