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是大數盃的決戰日

我們第一場對手
是昔日北數盃
遇過的強敵-中原大學
8:00正式開打
混雙對手果然是實力堅強的女教授
(建建一直說她年輕時一定很漂亮XDDDDD)
不過她的搭檔似乎跟北數盃時不同
我戒慎恐懼的步入球場
幸好最後混雙獲勝
而我們也贏過中原大學
晉級第二輪比賽

第二場對手-靜宜A
我和蔡大一如往常是混雙搭檔
以建建的說法是
對方隨便一個人跟他單打
可能都會把建建15:0 =w=
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
唯有發揮更強的實力才能獲勝

對方也很清楚蔡大的強力殺球
整場比賽幾乎沒把球挑高過
一直等不到我放小球的蔡大
居然自己在前場作球
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後
終於揮出一記殺球
大快人心!!!

比賽1:1平手
即將進入關鍵第三局
蔡大已略顯疲態
我也大口大口喘氣
因為程度落差太過懸殊
讓蔡大在後場救球救得很辛苦
雙方分數互相拉鋸~僵持不下
到了19:19
我不禁想起
第一次參加大數盃
與中山大學的那場混雙比賽
就差臨門一腳
實在不想讓遺憾再度發生
心情緊張不可言喻
首要之務是穩住~步步為營
當我們奪下榮耀的最後一分
看見記分板的21:19
興奮.感動.開心
非筆墨能形容
至此混雙全勝!!!

可惜其他點不敵靜宜
第五點男雙已經等於是加賽
不過兩隊都很有運動家風度
其中一個娃娃臉的選手
我在大專盃也有看到他呢>w<

後來還有一場比賽v.s清華A
蔡大有事先走
於是我們嘗試新組合
男雙-耿松學長+建建
混雙-子鴻學長+欣穎
男單-梁宏斌(這是萬年名單)
男雙-好人+囧哥
女雙-琬婷+我

男雙遇到應數營時來演講的系友教授
女雙似乎有校隊的學姐
其實我覺得
如果大家再拼一點
說不定能贏過清華A唷...[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