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星期五
我們幾個這學期在錦和實習的老師
終於喬好時間
要去聚餐

原本是說要去必勝客歡樂吧
不過前一天湊巧學務處請吃披薩
臨時決定改換地點
「義麵坊」就這麼出現了

配合盛豪的時間
七點約在餐廳
(大家放學後還先回家再出門XD)
麗君很熱心的說要先提早去幫忙排隊
因為餐廳說訂位只能六點或八點...

我太早到古亭站
接著依序是采潔、絲婷、翔昱
最後是菀萍(設備組的協助行政人員)

步行至餐廳
麗君跟盛豪已經在裡面等我們
雨潔則是有事不來
大家光看Menu就討論半天

後來我建議先點各自的主食
若要合吃披薩待會兒再跟服務生加點

我的辣味雞肉蕃茄管麵

辣味雞肉蕃茄管麵 

絲婷的煙燻鮭魚細麵

煙燻鮭魚細麵 

麗君的煙燻鮭魚管麵

煙燻鮭魚管麵 

翔昱的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 

盛豪跟菀萍的海鮮焗麵

海鮮焗麵

我好像忘記拍采潔的培根奶油蛋汁麵...

有些人加135元點套餐
附水蜜桃牛肉沙拉
玉米濃湯
一小顆巧克力布朗尼
(我還是比較喜歡必勝客的,熱騰騰還會流出巧克力醬>////<)
跟飲料

水蜜桃牛肉沙拉   吃起來不會很怪嗎? 玉米濃湯 巧克力布朗尼 盛豪的咖啡     采潔的奶茶

席間聊學校各項事務、老師們以及八卦XD
九點半才離開
當然免不了大合照 

好閃

他們還要去逛師大夜市
我就先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