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錦和實習已經快三個月
幾乎是行政實習
真正進到班級的時間
還不到三週

很感謝賴桑跟傑成老師

我跟2年11班的同學們雖不敢說熟
至少都叫得出名字
也可以聊天、開開玩笑
老師願意讓我改聯絡簿是很大的助力
而風趣幽默與嚴格管教之間的尺寸拿捏
值得我學習

傑成老師人很客氣
一直鼓勵我有機會就練習上台
於是
就在9/21這天
終於上戰場啦

時間:9/21早上第四節
地點:5年3班(錦和的高二稱為五年級)
章節:第三冊1-4 平面向量的內積

過程就不贅述
一言以蔽之:趕火車、開飛機
實在講太快啦=w=

令我開心的是
傑成老師說「版書還OK」
我原先以為寫得很糟或是會不斷擋住學生視線呢

有蠻多該強調的點我仍舊疏忽了
星期四還要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